1/22/2009

「和幽靈的香港一起漫遊」---廖偉棠讀詩會





詩人廖偉棠剛出版新詩集《和幽靈一起的香港漫遊》,其中多首詩歌關照社 會現實, 立足香港現實的人和事,文字或慰籍或勉勵,甚至是戰鬥的檄文, 支持著「另一個香港」的掙扎者的存在。我們特別邀請他舉辦一場小型讀詩 會,和大家談詩論政。


時間:二○○九年二月五日晚上八時
地點:「我家就是實驗室」
台北市敦化南路ㄧ段170號三樓

主持:張鐵志、許雅筑
傳單設計:Bbrother

廖偉棠,1975年冬至出生於廣東,後遷徙香港,並曾在北京生活5年,現暫居香港大嶼山島。曾任書店店長、雜誌編輯,現為全職作家,兼職攝影師、攝影雜誌 《CAN》主編、文學雜誌《今天》詩歌編輯。曾獲香港青年文學獎,香港中文文學獎,台灣中國時報文學獎,聯合報文學獎,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,馬來西亞花蹤 世界華文小說獎及創世紀詩獎。曾出版詩集《永夜》﹑《隨著魚們下沉》﹑《花園的角落,或角落的花園》、《手風琴裏的浪遊》、《波希米亞行路謠》、《苦天 使》、《少年游》、《黑雨將至》,攝影及雜文集《波希米亞中國》(合著)、《我們從此撤離,只留下光》,攝影集《孤獨的中國》、《巴黎無題劇照》,小說集 《十八條小巷的戰爭遊戲》等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